來義大利的托斯卡尼省, 就一定要吃最出名牛排餐, 幾乎每一本義大利旅遊書都有強調

01  

 

 

我們怕人多, 所以提早9點吃午餐.........................................沒有啦, 其實是11點

02  

 

 

看不懂的菜單還是拍一下

03  

 

 

麵還不錯, 不過味道真的很單一化

平常我都不會拍吃的, 想說難得來義大利一趟就拍一下

04  

 

 

麵的量都是依個人要求給的

由服務生夾麵條給客人

05  

 

 

 

主菜出現, 我是點5分熟的

07  

 

 

 

但吃起來超過5分熟了, 問了服務人員, 他們說當天肉太薄, 所以不易控制熟度

看來歐洲人白爛程度跟我想像中一樣, 畢竟這裡也是歐豬五國之一

08  

 

 

配了一杯紅酒, 如果是奶酒那就更上道了

09  

 

 

還有甜點(我點了啥?我也忘記了)

10  

 

 

 

這杯叫'''俄斯普瑞索'' (ESPRESSO, 長輩交代要盡量寫中文才看得懂)

11  

 

 

吃完了就出去晃晃, 這餐真的不錯吃, 但價格真的很貴

不過仔細想想其實也不是貴, 而是台灣的勞動力不值錢所致。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