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烏山頭水庫 

---------------------------------------------------------------------------------------------------------------------------------------

 

 

 

去機場前,

我們到costco逛了一下

00-1.

00-2  

 

 

也逛了附近一間台灣人開的麵包店

00-3.  

 

 

這次我們來了一群人,

其實都是幫我弟拿這些行李的

01.  

 

 

WDC機場

02-1.  

 

 

又搭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到台灣,

想想真的超累

02-2.  

 

 

到台灣的桃園機場後,

我們又轉機到高雄,

這是烏山頭水庫

03.  

 

 

安全抵達高雄

04.  

 

 

這是我第二次去米國

如果不是我弟在那邊念軍校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不會去那裏吧

現在想想, 光是坐飛機就覺得好累@,@

不過還是很值得, 生活中眾多小細節和台灣截然不同,

也算是增廣見聞了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