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安很重要, 我的前同事切身之痛

這是我以前的同事,
很感謝他以前不藏私的教我如何選權証,
讓我在股市趨勢很明顯往下時, 
能多少撈回一點
 
離題太遠了....................
 
此文是描述他在身體狀況不佳時開始留意飲食,
藉由避免吃進化學物品,
讓自己的身體狀況漸入佳境
分享給各位
 
 
---------------------------------------------------------------------------------------

食安環安接連出問題!台灣政府真有做事、還是拿錢辨事?

最近台灣接連發生一連串食安問題,環境安全問題,廢水排放問題!而且就連大廠也在其內,更何況是小老百性。經過幾翻思考,這些問題是這些不良商人為了利潤而失去該有的道德與良知,還是因為政府腐敗造成這些商人能夠如此大膽妄偽的做這些事情,簡直是拿人民的健康和台灣這塊土地開玩笑!

先不評論這些!從我親身體驗說起。
12月初回去汐止家參加我們一年一度的家庭日,也祭拜祖先對我們的保佑,我媽咪就拿了蜂蜜&苦茶油問我要不要,她說她都買了一箱,用來養生,一瓶蜂蜜1000塊/500Cc,苦茶油一瓶600cc/700塊,我告訴我母親拿來我看看,一看這蜂蜜竟可透過瓶身看到電燈,與我看過不同,所以我就拿一瓶透明的寶特瓶將蜂蜜倒入再加入水,用力搖,此時出現的泡泡30秒內全部消失,且水非常清澈,當下我就知道這是糖水加化學蜂蜜口味調製而成,母親不信,所以我就拿家中之前拿的蜂蜜再試一次,果然泡泡放兩各小時也還在,水很混沌,道理很簡單泡泡就是蛋白質,混沌大多是花粉,母親半信半疑,所以我再拿紅糖測試,果然不只結果與她買的一樣,連顏色也一樣,我母親真是氣到快暈倒了,沒想到爲了健康花20000塊買這些竟然是假的,還對健康有害,身為子女的我相當慶幸母親只喝了1瓶的糖水,不然糖尿病就要上她身了,所以為人子女一定要特別注意父母買的養生食品是否為真,這就是為何很多人養生卻死的更快的原因,養生的方法食物的來源都非常重要。
說到這裡!大廠會做小老百姓自然也有很多不肖商人,而母親絕對想不到如此貴的東西竟然是假的,最後當然努力的找到這個商人,因為她是在菜市場擺攤,所以只有電話沒地址,打電話去,說人在山上,我們說我們送去退,老板才急忙說要來拿,來取東西時還說這東西如果你們吃不合適,有很多人要,她媽的!我火大了開罵!本來錢拿回來後要報警,被我姐阻止,她說人暗我明,我媽是開店面,還是不要,只是看她身上好幾條金鍊子都是騙來的真是不爽,但還是放過她繼續行騙!

哎!現在台灣真是淪陷了,難怪現在病痛一堆,癌症一堆,爛政府拿人民血汗錢不辦事!只會迎合不法商人,為何大家敢做壞事,就是因為沒有重罰!沒人怕啊!這些不良商人比殺人犯還惡劣!因為他們殘害全國人民!
應該要判🆒刑才是!

講講我自己吧!
兩年前我身體已經爛到極至,怎樣爛法
1.過年腸病毒,口腔全爛,躺2週
2.1年365我200天在生病.生病1個月都不好
3.吃藥就心繼,全身發癢睡不找!
4.一人受難全家受苦
5.胃食道逆流+12指腸潰瘍
6.25年來慢性鼻竇炎
7.15年來臉指漏性皮膚炎,冬天全臉發癢
8.16年頭髮快掉光了
9.我兒女過敏嚴重,冬天全身發癢夏天起紅疹

我覺得我快死了!好險我保險多!乾~那時我才33歲!
後來我開始用食療養生!全家健康我顧,食材我親自挑選,全都選擇最根本食物,非加工食物,現在我35歲以上症狀全沒了,我兒女今年還沒聽到身體發癢起紅疹現像,我今年生病三次,吃三天藥就全癒,頭髮越來越多了,沒掉髮了,鼻竇炎自己好了,我的臉不用察藥今年冬天不癢了沒整臉紅了!真神奇?食安風爆出來後!我明白了!我們外面吃的買的大部分都是化學,吃下肚在身體起化學反應,病痛跟著來啊。

我如何做給大家參考(全家都這樣吃)
1.早上起來一杯溫開水加吃一顆益生菌
2.五種水果首餐,不能冰,前天晚上就要拿出來放,蘋果芭樂必要,水梨次要其餘當季水果,忌吃柿子,番茄、香蕉飯後、橘子、
3.自己做五行豆漿,不能混五穀,相剋,黃豆、綠豆、黑豆、紅豆、鷹嘴豆(豆王)用九陽豆漿機,最後再加入芝麻糊!
4.最後才吃包子饅頭類主食,順序很重要,吃錯效果打折,這與消化速度相關!
5.不喝任何飲料!只能喝真打果汁不加冰、糖
6.油炸少碰,吃下肚沒一週排不出來,宿毒最多.
7.益生菌是後面加入!幫助腸胃益菌
8.堅果類當零食!要無鹽的

我身體檢查報告
1.身體年齡29變21
2.長年超標的總膽固醇從212降到176
3.低密度脂肪降高密度脂肪升
4.我肚子是平的!沒宿便
5.體重自然降5公斤/59/175身高,標準下緣

凱文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